【南北组】辣鸡小段子

这里是智障柒珞er
第一次发文诚惶诚恐x
写了三个段子先发上来qwq
#前方避雷
#乐正绫受注意
#文笔辣鸡慎入

『日常系列壹』
“天依啊……”
“老婆咋了?”
“这是什么?”
乐正绫面带微笑地指着一套女仆装。

『日常系列贰』
众人皆知洛天依是个吃货。
于是自然就免不了被追问最爱吃的食物了。
洛天依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指着身边傲娇脸的乐正绫。
“我最♂爱♂吃的食♂物吗?是阿绫哟~”
言和捂住眼睛。
心华:我听不懂是不是我太纯洁了。
星尘默默拿出了珍藏已久的钛合金狗粮。
厉害了我的天依。

『日常系列叁』
乐正龙牙很好奇洛绫两个人的攻受。
虽然看起来自家妹妹好像是攻但是……
每天早上自家妹子扶腰时那憔悴的表情是忽略不了的。
于是乐正龙牙拦(bi)住(dong)了去食堂买包子的洛天依。
“岳父,啊不,小舅子,你这样阿绫会吃醋的。”
“……那你这么淡定干嘛?”
“我家里正好没醋了。再说,反正最后阿绫还是下不了床。”
很好,乐正龙牙成功地解决了攻受问题。
乐正龙牙:(ಥ_ಥ)是在下输了

估计发出来也没人会理我qwq
但是绫受真的很好吃啊真的不来一发安利么qwq

评论(15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