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北组】依旧是我的辣鸡段子

果然还是有人吃绫受的嘿嘿嘿
感觉激动到飞起
于是瞎写了几个小段子
写完一看才发现好智障x
但是还是发出来了_(:з」∠)_
文笔差怎么办啊哭唧唧
想找个师傅带我写文x

『日常系列肆』B站上面看见的梗好像是说绫妹的代表物是蜡烛什么的x
停电了。
一片漆黑。
“诶?天依家怎么还亮着?不是说整个小区都没电了么?”
言和黑人问号脸。

洛天依:你们太天真阿绫在手天下我有。
真·中华烛火娘√

『日常系列伍』循环《正向欺骗》一天之后的奇怪东西
“我要吃炒粉。”
“我选择鱼片。”
“炒粉是我的生命!”
“我爱鱼片!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它!”
言和:你们就不能点两份吗,冰冷冷的狗粮胡乱拍在脸上,嗝。

#由炒粉和鱼片引发的血案
#晚上洛天依睡了一晚沙发
#正向欺骗有毒但超好听啊
#真是心疼我家言和小天使

『日常系列陆』
“天依,问君能有几多愁下一句是什么?”
“恰似阿绫不给我吃小笼包QAQ”
世界第一的吃货殿下,阿绫就在你身后哦。

『日常系列柒』魔法厨娘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在第一千三百零九次被洛天依用她做的菜毒死,言和悲愤拍桌而起。
每天除了要吃洛天依做的毒药,还要被塞狗粮!我受够了!
“你有没有人性啊!我和你青梅竹马相依为命那么多年,如今有了新欢忘了旧爱,你怎么能这样对我!明明说好了要陪我一起看流星雨,要爱我一辈子,你却抛弃了我!一次又一次伤害我!”
站在门口的乐正绫,懵逼。
“……徒儿,今晚你还是自己睡吧。为师想静静。”
洛天依回头微笑着看言和,“言和啊……我刚做的红烧排骨好像做好了呢,来试试吗?”
嘛,所以说不要轻易作死啊。

恭喜玩家「言和」获得成就「百毒不侵」!

言和:我不会轻易狗带

没了x我也想高产的啊x还是一样的渣文笔x
感谢每个点进来的小天使x

评论(10)
热度(23)